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应急管理

感谢信——这家企业为梁溪区点赞!

发布时间:2023-03-25 19:14      来源:应急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3-00527 生成日期 2023-03-25 公开日期 2023-03-25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梁溪区应急管理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近日,无锡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送来一面锦旗“柔性执法纾企困 真情服务优营商”和一封感谢信,为梁溪区委区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的惠企政策点赞,为梁溪区应急管理局柔性执法的做法点赞。 “非常感谢政府,感谢应急局!‘柔性执法’让我感受到了政府执法的温度!” 梁溪区应急管理局在开展执法检查的同时持续做好对企业的服务指导,聚力优化营商环境,以柔性执法的温度换取企业的满意度,此项工作也得到梁溪区委朱刚书记的肯定。

  近日,无锡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送来一面锦旗“柔性执法纾企困 真情服务优营商”和一封感谢信,为梁溪区委区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的惠企政策点赞,为梁溪区应急管理局柔性执法的做法点赞。

  “非常感谢政府,感谢应急局!‘柔性执法’让我感受到了政府执法的温度!”

  梁溪区应急管理局在开展执法检查的同时持续做好对企业的服务指导,聚力优化营商环境,以柔性执法的温度换取企业的满意度,此项工作也得到梁溪区委朱刚书记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