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瞻江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广益新村社区:绘画植树节 绿色“袋”回家

发布时间:2023-03-30 12:39      来源:梁溪区瞻江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为增强社区青少年兴绿、护绿的环保意识,广益新村社区近日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以“绘画植树节,绿色‘袋’回家”为主题的手绘环保袋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详细讲述了环保袋的绘画技巧及注意事项,五颜六色的颜料激发了青少们的创作灵感,他们纷纷执笔上色,尽情在环保袋上展现自己的想象,同时工作人员还给参加活动的青少年宣传环保知识和理念,号召他们加入到护绿养绿的行列中,为美化城市环境尽一点绵薄之力。

  通过本次有趣又有爱的绿色绘画的活动, 既彰显了对青少年群体“绿色生活”理念的倡导,还营造了健康生活一种方式,更是让他们认识到环保袋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装载物品,更重要的是它承载着对环保的呵护、对绿植的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