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瞻江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广益新村社区举办反家暴普法宣传讲座

发布时间:2023-03-30 12:43      来源:梁溪区瞻江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为提高辖区妇女群众的法律意识与自我保护意识,倡导全社会共同反对家庭暴力行为,近日,广益新村社区组织20余人,开展“反家暴普法讲座”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党总支书记华柯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退役军人志愿者现场发放了《关爱妇女权益反对家庭暴力宣传手册》20余份,让辖区妇女了解到《反家庭暴力法》中关于家庭暴力的危害、解决措施和解决途径等方面的内容,增强广大妇女对家庭暴力的认知和抗争能力,引导辖区妇女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提升了辖区广大妇女对家暴的认识和防范意识,学会如何预防家暴和保护自己,切实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并积极倡导和谐家庭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