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瞻江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广益新村社区开展全民阅读系列推广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30 12:45      来源:梁溪区瞻江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为进一步倡导全民阅读,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广益新村社区开展全民阅读系列宣传活动。

  加强社区宣传   全面提高参与度

  广益新村社区采用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全面推广全民阅读,线上在社区微信群发送全民阅读二维码,发动社区群众积极扫码阅读;线下发动党建联盟单位无锡国联集团党员志愿者为全民阅读宣传助力,志愿者们在广益新村农贸市场及社区小学、幼儿园周边,通过发放全民阅读折页、宣传袋等形式广泛宣传动员,全面提高全民阅读的知晓率和群众参与度。

  完善阅读阵地  开启阅读之窗

  社区通过不断完善阅读阵地布局,推出“建党百年 红色初心”红色经典主题图书专架,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党史、纪实、历史人物传记等书籍,不仅吸引了一些老读者前来追忆往昔峥嵘,更有许多青少年争相借阅,开启了社区党员群众红色阅读之窗。

  开展阅读活动  丰富知识内涵

  组织开展“品味阅读,分享经典”读书交流会,向青少年推荐红色经典书籍,让孩子们交流阅读心得体会,活动不但提高了青少年对于红色文化知识的积累,更锻炼了青少年的语言表达能力,通过阅读经典提升自身修养、积极传递正能量,争做新时代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