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瞻江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刘潭新村社区文明实践公益集市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3-03-30 13:50      来源:梁溪区瞻江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近日,刘潭新村社区结合文明实践集中活动日契机开展“文明实践公益集市”活动,为广大居民提供便民服务。

  在公益集市活动现场,社区居民可以享受到义诊、义剪、贴膜、网络维修等便民服务;也可以现场咨询垃圾分类、法律援助、防诈、禁毒等政策及知识。现场提供的服务涵盖了居民日常生活的多个方面,各个摊位前人头攒动,一派热闹非凡的景象。

  社区居民方根松说:“在这里可以免费理发、免费测血压、宣传防诈骗知识,我认为这种活动很好,对老百姓而言很便民。”

  此次“公益集市”活动的开展,意味着“公益集市”进入常态化运行阶段,刘潭新村社区将继续充分发挥了党建联盟单位、社会组织、志愿者的联动作用,提供家门口的“零距离”服务,真正便民利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