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全民健身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公共文化体育

第七届“梁溪杯”足球系列赛开赛

发布时间:2023-03-31 15:00      来源: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3-00778 生成日期 2023-03-31 公开日期 2023-03-31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梁溪区文体旅游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3月26日,由梁溪区文体旅游局、梁溪区委区级机关工委、梁溪区总工会主办,山北街道办事处协办,梁溪区足球协会承办的2023年梁溪区足球盛典暨第七届“梁溪杯”足球系列赛开幕式在活力山北运动场举行。 作为市区传统赛事,一年一度的“梁溪杯”足球系列赛,已成为了各界足球爱好者翘首以待、全民热情高涨的标准赛事。

3月26日,由梁溪区文体旅游局、梁溪区委区级机关工委、梁溪区总工会主办,山北街道办事处协办,梁溪区足球协会承办的2023年梁溪区足球盛典暨第七届“梁溪杯”足球系列赛开幕式在活力山北运动场举行。

作为市区传统赛事,一年一度的“梁溪杯”足球系列赛,已成为了各界足球爱好者翘首以待、全民热情高涨的标准赛事。

第七届“梁溪杯”足球赛设立了街道、机关、精英、校友、希望等多个组别,各街道、机关、企事业、校园、校友及青训机构48支队伍近2000人参加比赛,营造了周周有比赛、月月有锦标的浓厚足球氛围。“梁溪杯”为全市足球爱好者提供了以球会友的平台,既为2023年“无锡杯”梁溪队选拔优秀后备人才,也对加强街道社区、机关、企事业单位间交流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2022年梁溪足球亮点纷呈,共吸引了30支球队700余人参赛,梁溪队也进入“无锡杯”四强。此次足球盛典上,颁发了2022年度个人及集体的年度最佳奖项。梁溪区文体旅游局和市北高级中学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创了校体合作的新篇章。同时,梁溪区足协积极响应《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中提出的改革推进校园足球发展,助力校园足球、关心支持女子足球运动的号召,扎实推进梁溪足球公益事业发展,向五河新村小学及市北高中女子足球队捐赠了足球等物资。

开幕式结束后,紧接着进行了第七届“梁溪杯”足球赛街道组比赛由山北街道对垒广益街道的揭幕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