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届梁溪区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公告

时间:2023-04-04  来源:清风梁溪微信公众号  字体大小: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区委3个巡察组从202343日起,分别对崇安寺街道及下辖东河花园社区、连元街社区、胜利门社区等3个社区;北大街街道及下辖古运河社区、梨花社区、南尖社区、站北社区、老戏馆弄社区、长庆路社区、金河湾社区等7个社区;惠山街道及下辖棉花巷社区、兴隆桥社区、金马社区、五里新村社区、蓉湖社区、新惠路社区、盛岸一村社区、盛岸二村社区、惠畅里社区、惠泉山社区等10个社区;中山路商业街管理服务中心开展巡察。

巡察期间(202343日至2023616日),各巡察组设专门举报电话(可同时接收短信/微信,接听时间为工作日早9时至晚5时)、专门电子邮箱和专门邮政信箱等(见附表)。依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特此公告。

 

  中共梁溪区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2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