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阶段性工作计划总结

当前位置:首页 >> 山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规划计划

山北街道惠麓社区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3 10:20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山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3-00691 生成日期 2023-04-13 公开日期 2023-04-13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山北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少年强则国强!为进一步宣传“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加强青少年的国家安全意识,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基础。4月11日上午,山北街道惠麓社区开展了以青少年为主要群体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少年强则国强!为进一步宣传“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加强青少年的国家安全意识,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基础。4月11日上午,山北街道惠麓社区开展了以青少年为主要群体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社区向青少年分发国家安全主题绘本,以给绘本上色为主要形式,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引导青少年增强国家安全的概念,让国家安全的种子在青少年心中生根、发芽。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让我们携起手共同做国家安全的守护者和捍卫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