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统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梁溪区统计局开展“弘扬延安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8 15:12      来源:区统计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4月14日下午,梁溪区统计局全体党员干部赴延安精神无锡学习天地开展专题学习。

  延安精神作为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中辉煌的篇章,是历史留给我们的精神瑰宝。在延安精神展示馆,大家聆听了讲解员的介绍,回顾从红军长征、抗日战争到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的党史历程,深刻领悟到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延安精神故事馆,大家观看了大型数字光影剧目《宝塔山下的誓言》,剧中的主人公无锡抗日青年龚鹏佐,义无反顾奔赴抗日前线,无怨无悔为革命献身,其“毁家救国”精神触人心弦。                             

  结束参观后,大家感悟颇深,表示在今后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谱写梁溪现代化统计事业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