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财政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区财政局开展“信仰的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3 17:14      来源:区财政局      选择阅读字号:[ ]     

 

       4月23日是无锡解放74周年纪念日,在这个值得铭记的日子里,梁溪区财政局党支部开展“信仰的力量——雨花英烈生平事迹展”主题党日活动,走进无锡市档案史志馆,回望解放历史,缅怀先辈功绩,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先辈的革命精神与光荣传统。

       党员同志们跟随讲解员依次参观学习了“光荣北伐 革命先锋”“力挽狂澜 前仆后继”“奋起抗战 中流砥柱”“迎接黎明 血沃新天”四个部分,更深地了解到20名无锡籍(含江阴、宜兴)雨花英烈的英勇事迹和崇高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在中国革命的风雨长夜里,雨花英烈襟怀救国救民崇高理想,勇敢站在时代前列,义无反顾,奋勇担当,不怕牺牲,前仆后继,用年轻的生命铺就了通往新中国的块块基石。

       通过参观学习,支部党员干部的爱国情怀和奉献精神进一步受到激发。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发扬英烈精神,立足岗位职责,勇于担当奉献,助力梁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在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梁溪新实践贡献财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