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统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区统计局开展劳动工资数据质量核查走访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27 09:21      来源:区统计局      选择阅读字号:[ ]     

                                                                                      

  根据省、市统计局有关劳动工资数据质量自查自纠最新文件精神要求,为进一步夯实劳动工资统计基础工作,提高劳动工资统计数据质量,梁溪区统计局于2023年4月25日和26日开展数据质量走访核查工作。

  本次走访核查5家单位,其中3家规上单位,2家规下单位,市、区统计局对企业的期末从业人员以及工资总额进行了仔细的核查,查阅企业的工资原始凭证,包括人员工资单明细、银行发放回单及各月工资汇总表,计算了实际的数据,并了解了企业的情况,就填报出现的误差做出了说明和指导。

  通过此次实地核查,让统计人员更加地了解了企业情况,掌握了企业数据及填报中出现的问题;让企业知道了填报时的正确口径以及相关指标的计算方法,明白了劳动工资统计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