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全民健身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公共文化体育

2023年江苏省老年人体育节梁溪区分会场开幕

发布时间:2023-04-27 09:38      来源: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3-00800 生成日期 2023-04-27 公开日期 2023-04-27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梁溪区文体旅游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4月26日上午,2023年江苏省老年人体育节无锡市梁溪区分会场启动仪式在无锡市体育公园隆重举行。活动由区文体旅游局、区老龄委主办,区老年人体育协会、区健身气功协会承办,无锡市通善口腔医院协办。 市老体协副会长黄惠萍、施勤、王春华,区老龄办、区老干部局、区文体旅游局有关领导,各街道文体站负责老年人体育工作的理事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今年以来,我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指导思想,切实加强老年人体育工作的使命感、紧迫感、责任感,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体育健身活动,提高老年人体育健康活动的参与率,进一步促进老年人身心健康。 本次活动以“文体养老、健康平安”为主题,宗旨是通过体育节的举办,吸引更多的老年人投入到健身活动中来;通过灵活多样、丰富多彩的适合中老年人特点的运动项目和竞赛提高老年人体育运动的水平,让老年人强身健体、享受快乐;通过办节,向社会展示梁溪区老年人健康快乐、老有所乐、积极向上、乐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来自全区10支代表队的800余名参赛队员展演了体育舞蹈《我和我的祖国》。参赛队员们矫健的身姿、扎实的功底让观众们大饱眼福。太极拳、健身气功八段锦、柔力球等专委会也选送了节目进行暖场展演。此外,比赛现场精心设置的抽奖环节,调动了全场气氛,引得路人纷纷驻足,受到了群众的欢迎。

4月26日上午,2023年江苏省老年人体育节无锡市梁溪区分会场启动仪式在无锡市体育公园隆重举行。活动由区文体旅游局、区老龄委主办,区老年人体育协会、区健身气功协会承办,无锡市通善口腔医院协办。

市老体协副会长黄惠萍、施勤、王春华,区老龄办、区老干部局、区文体旅游局有关领导,各街道文体站负责老年人体育工作的理事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今年以来,我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指导思想,切实加强老年人体育工作的使命感、紧迫感、责任感,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体育健身活动,提高老年人体育健康活动的参与率,进一步促进老年人身心健康。

本次活动以文体养老、健康平安”为主题,宗旨是通过体育节的举办,吸引更多的老年人投入到健身活动中来;通过灵活多样、丰富多彩的适合中老年人特点的运动项目和竞赛提高老年人体育运动的水平,让老年人强身健体、享受快乐;通过办节,向社会展示梁溪区老年人健康快乐、老有所乐、积极向上、乐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来自全区10支代表队的800余名参赛队员展演了体育舞蹈《我和我的祖国》。参赛队员们矫健的身姿、扎实的功底让观众们大饱眼福。太极拳、健身气功八段锦、柔力球等专委会也选送了节目进行暖场展演。此外,比赛现场精心设置的抽奖环节,调动了全场气氛,引得路人纷纷驻足,受到了群众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