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科学技术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区科技局召开“千名干部大下访,排忧解难促发展”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4-27 16:54      来源:区科学技术局      选择阅读字号:[ ]     

    4月27日下午,区科技局召开“千名干部大下访,排忧解难促发展”活动动员会,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局干部深入基层一线、掌握基层动态、排查矛盾隐患、妥善处理问题,持续提升基层治理现代化水平。

    要发挥“干部敢为”精神,深入基层。区科技局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大兴调查研究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委相关工作要求,结合全区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以心中装着人民,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深入基层一线、深入人民群众,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要用心用情解开控诉信访案件“法结心结”。本着“把问题找透、把案子办透、把道理讲透”的原则,深入了解信访案件的发生背景和深层次原因,不断创新化解方式,因案施策、因事施策、因人施策,实打实解决信访问题。

    要讲政治、顾大局,以坚定信念深刻认识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意义。全局上下要站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来对待这项任务,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以强烈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感,领着任务沉下去,带着成果返回来,切实在群众工作中展现梁溪科技干部的政治担当和政治执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