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黄巷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黄巷街道五河社区:把好节前“安全关”,确保安全“不放假”

发布时间:2023-04-28 10:23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黄巷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居安思危,思则有备,有备无患。五一将至,为保障辖区居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五一佳节,五河社区保持高压态势,针对辖区重点企业、重点区域全面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检查由社区党总支书记赵新宇带队,对辖区内重点场所、企业进行排查,着重对消防设施器材进行细致认真的检查,并对消防安全出口是否畅通、通道内是否堆放杂物、消防安全制度是否落实、灭火器是否过期等进行详细检查。针对在检查中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问题,能当场整改的,检查人员责令立即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责令限期整改,并采取有效的防护措施,同时要求企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严格落实场所消防主体责任,强化消防安全防范措施,加强企业员工消防安全教育,严防火灾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