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扬名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五爱社区开展“致敬劳动者、礼赞劳动美”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8 13:03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扬名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春光融融,微风习习,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时节,为弘扬劳模精神,传承优良传统,纪念五一国际劳动节,4月24日五爱社区特邀好轻松盲人按摩店的志愿者们在五爱社区开展“致敬劳动者、礼赞劳动美”主题活动,向户外劳动者、新业态劳动者们表达敬意。

  活动现场,好轻松盲人按摩店的志愿者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生动的保健养生课,向大家讲解了颈、肩、腰等部位的保健知识和简单易学的按摩方法。随后,按摩技师为大家一对一地免费推拿,帮助他们消除身体疲劳,美团外卖小哥张先生腼腆地说,推拿后自己整个人都轻松了不少。自己从事外卖这个行业刚满2年,平时早上10点左右出去跑,到晚上12点多才下班,也不会去过多关注保健养生。社区组织的这次活动,给自己消除了身体疲劳的同时,也掌握了一些日常的健康养生知识。

  保安、保洁、外卖员,城管、社工、网格员,他们看似平凡,却是城市建设中不可或缺的群体。他们心有所向,以梦为犁,他们劳有所获,乐此不疲。劳动创造幸福、奋斗成就梦想,让我们向新时代的奋斗者致敬,一起用劳动书写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