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区人社局举办人才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4-28 15:34      来源: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充分发挥惠企政策效应,助力梁溪区企业高质量发展,打造高质量就业先行区,4月24日下午,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北创科技园举办了创响无锡创业培训巡回课堂——人社政策宣讲会专场活动,以政策宣讲为契机,深入基层一线,主动问需答疑,精准宣传人才政策,助力引育人才,为企业发展蓄力赋能。梁溪区50余家企业代表参会。

  本次宣讲,为参会企业带来了梁溪英才计划申报、大学生“锡引”工程、职称申报、企业技能等级认定等政策解读,内容丰富翔实,贴合企业需求。主讲人以生动趣味的语言将政策文件中的“拗口术语”转化为“群众用语”,以实打实的实践案例为大家送上干货满满的政策解读,积极当好惠企惠民政策的“宣传员”、“解析员”和“服务员”。现场还开展了“企业提问,人社作答”互动交流,与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干货”十足,收获颇丰,受益匪浅。

  下一步,区人社局将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多点多面开展“送政策、送服务”的惠企服务活动,不断为企业优服务、解难题,尽心尽力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金牌“店小二”,为企业升级发展保驾护航,为梁溪区高质量发展赋能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