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卫生健康委员会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梁溪区开展“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8 15:39      来源:卫生健康委员会      选择阅读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梁溪区预防接种工作,巩固预防接种工作成果,4月25日,梁溪区开展“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

  梁溪区在辖区人员聚集的广场、社区中心接种门诊等地点,通过悬挂主题横幅、展示宣传海报、发放传单折页、答题抽取小礼品等形式,向居民传播国家免疫规划政策和预防接种知识。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疾控中心工作人员积极与儿童及家长交流互动,答疑解惑,消除接种疑虑。同时积极向老年人群体宣传新冠病毒疫苗在防重症、防死亡方面的重要作用。

  此次宣传活动,以“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活动为契机,广泛开展多种疫苗预防接种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对预防接种重要性的认识,提高对预防接种的关注度,呼吁适龄儿童和重点人员及时全程接种相关疫苗,共同筑牢生命健康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