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守护安全不放松!区长周子川带队检查节日市场秩序和安全情况

发布时间:2023-05-02 12:04      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5月1日上午,区长周子川、常务副区长缪建平带领公安、市场监管、消防、住建、城管、应急等部门开展五一节日市场秩序安全检查。梁溪区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马万华,广益一分局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在广益副食品市场,周区长仔细询问了市场管理方在食品安全、日常安全生产方面开展的各项工作,了解市场主体落实主体责任的情况。在检查中,周区长重点对专业市场的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进行了查看。周区长指出,节假日期间要严格保障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专业市场要切实履行安全主体责任,营造安全有序的消费环境,让老百姓节日过得平安康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