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清名桥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清名桥街道主要领导带队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3-05-04 09:58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清名桥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在“五一”劳动节到来前夕,清名桥街道党工委书记包俊东、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韩晶分别带队对辖区重点行业领域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

  包俊东一行先后来到老牛窝里、徽州府、南禅寺紫金广场,重点对食品安全、环境卫生、消防安全、燃气安全等方面开展隐患排查。检查过程中发现老牛窝里存在堵塞消防通道、仓库物品未按要求摆放等问题;徽州府消防灭火器检查卡缺失;紫金广场存在消防疏散通道杂物堆放、消防灭火器材被杂物遮挡等隐患。包俊东责令其相关负责人限期内整改到位,并要求各部门开展回头看工作,确保隐患问题整改工作落实到位。包俊东在检查时强调,要时刻盯紧盯牢守住安全底线,加强对重点隐患问题的排查力度,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辖区内“五一”假期期间安全形式稳定向好。

  韩晶一行先后来到沃尔玛超市、格林豪泰酒店、灏艺网盟网咖、密匙室内娱乐活动室,重点对食品安全、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进行检查,要求各单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强化消防安全、应急管理、安全培训等措施,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生产要求,开展自查自纠,对当天检查中发现的灭火设备点检记录不全的问题及时整改,消除隐患。

  安全生产无小事,防患未然守平安。清名桥街道始终坚持底线思维,深入推进,常抓不懈,继续严格落实上级有关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抓好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按照排查全覆盖、隐患零容忍的工作标准,确保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辖区居民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