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广益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广益街道上马墩社区:让“匠心”精神在青年干部心间绽放

发布时间:2023-05-05 15:50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广益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近日,广益街道上马墩社区的青年干部们走进属地企业,以走访监督促廉洁,持续营造开拓进取的好氛围。同时向匠人学习宝贵经验,汲取智慧和力量,通过实践引导青年干部在工作中践行脚踏实地、精益求精、敢于创新的“匠心”精神。

  青年干部作为党的事业发展“后备军”,要潜心苦练,在工作中多一点“匠心”精神,对于个人而言要爱岗敬业,忠于职守,干一行爱一行;对于工作要精益求精,追求卓越;对于社会,要团结分工,协作共赢,在做中学,在做中钻研“匠心”精神。

  当代青年干部要接好先辈们的旗帜,以爱岗敬业,开拓进取的精神,在新的舞台上开创新机、奋勇争先,在真刀真枪中增长才干,争创属于我们的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