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区文体旅游局开展节前和节日期间体育场所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06 14:13      来源: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为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关于劳动节期间安全工作部署要求,“五一”节假日期间,区文体旅游局分管领导带领局体育科工作人员,对无锡利文斯台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无锡胜慧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和无锡云恒健身服务有限公司等健身场所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重点查看了场所的营业执照、消防等设施,高危性游泳场所的高危体育项目许可证、安全警示标识牌、救生设施、水质处理药品放置、救生人员职业资格证书与救生员证公示等内容,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指出并要求立即整改。同时要求体育场所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加强节日期间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坚决杜绝各种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