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区发改委召开“电力直通车”协调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06 14:27      来源: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选择阅读字号:[ ]     

  为加强共建共享和协同办理,提高工作效率,解决企业和群众电力方面的需求及困难,实现“电力直通、服务直达”,共同构建低碳、优质的区域发展环境,5月5日,区发改委组织国网无锡供电公司梁溪区供电分部和各街道召开“电力直通车”协调会议。

  会上,国网无锡供电公司梁溪区供电分部负责同志宣读了《梁溪区“电力直通车”协同发展工作方案》,各街道就《方案》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区发改委指出,安全无小事,要时刻绷紧安全弦;各街道要安排专人与供电公司做好沟通联动,切实消除用电安全隐患;供电公司做好指导和服务,全方位为企业和群众纾困解难。

  “电力直通车”联席工作将进一步发挥政企联动优势,为梁溪区城市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优质电力保障,助力梁溪区“获得电力”营商环境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