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公告公示

当前位置:专题专栏 >> 热点服务专题 >> 教育服务 >> 公告公示

2023年无锡市梁溪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成熟型幼儿教师专业技能加试成绩及资格复审相关事项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08 17:34      来源:区教育局      选择阅读字号:[ ]     

  2023年无锡市梁溪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成熟型幼儿教师笔试、专业技能加试已完成,现将专业技能加试成绩、进入资格复审考生名单和资格复审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专业技能加试成绩和进入资格复审考生名单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相关事项

  1.时间:2023年5月9日(周二)上午9:00-11:00

  2.地点:江苏省无锡通江实验小学(梁溪区庆丰路18号)

  3.按《2023年无锡市梁溪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成熟型幼儿教师公告》规定,资格复审要求如下:

  (1)资格复审须由考生本人到现场,未在规定时间内到现场资格复审的考生,视作自动放弃。由于考生放弃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未通过而出现空缺的,相应空额按同一岗位第一阶段考核成绩由高分到低分进行递补。

  (2)资格复审时需带好的材料:

   所有考生均需提供本人的准考证(一式两份)、在有效期内的第二代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职称证书、劳动合同和与其相对应的社保缴费证明、相应教师资格证和岗位要求的相关证明(普通话等级证书)等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同时须提供目前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和所在单位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或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复印件。

  考生所提供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发现弄虚作假,将取消应聘者面试或聘用资格。

  4.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参加面试。面试时间为5月10日(周三),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和面试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2023年无锡市梁溪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成熟型幼儿教师专业技能加试成绩和进入资格复审考生名单.pdf

 

  无锡市梁溪区教育局

  2023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