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扬名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中桥社区开展人大代表联系服务群众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9 15:44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扬名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为更好地搭建起人大代表和群众间沟通的平台,更有利于为群众解决问题开辟新途径,5月8日,中桥社区人大联络站开展了“人大代表联系服务群众日”活动。

    “下雨天小区里路面有积水。”、“马路上的梧桐树遮阳严重,影响采光。”、“大板房屋顶漏水。”,活动现场,梁溪区人大代表杜文康、周景华与居民们围坐一席,认真倾听记录群众们反应的问题和意见。对于现场能解答的,代表们当场给予解答,对暂时未能解答的问题,都一一进行梳理,并承诺将合理的诉求和意见转达给相关部门予以处理,努力做到事事有答复,件件有落实,确保人民群众的建议和需求得到办理。

此次活动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为代表履职提供更好的服务,助力解决居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升居民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