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生态环境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蔷薇花信线下活动正火热,一起来打卡花墙啦!

发布时间:2023-05-10 11:24      来源:梁溪生态环境局      选择阅读字号:[ ]     

近期,无锡市生态环境局联合梁溪生态环境局在梁溪区乐学路(无锡市实验幼儿园围墙外)的蔷薇花道上特别准备了“蔷薇有约”打卡活动。路过的行人不仅可以免费领取“蔷薇花信”明信片、加盖“蔷薇花信”主题邮戳留作纪念,还可以在明信片上写下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意见、建议和期望并投入蔷薇邮筒中。

校园内,在梁溪生态环境局的组织之下,志愿者们和无锡市实验幼儿园大班、 江苏省无锡师范学校附属小学的同学们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上午。在这娇艳清新的蔷薇花墙下,无锡市实验幼儿园大班的小朋友们用五彩缤纷的颜料和无纺布描绘着属于他们的绿色畅想。小朋友们动手、动脑,以剪、拼、贴的方式,自制了环保和垃圾分类主题的绘本布书;通过自己选色、搭配,手绘了“我是地球小卫士”、“垃圾分一分”等主题环保帆布袋。

江苏省无锡师范学校附属小学的同学们他们用画笔和文字,将自己保护生态环境的决心绘制在一张张明信片上,投进蔷薇邮筒中,小朋友们非常活跃,积极与志愿者互动交流环保小方式,发表自己的观点,期待着这些美好的寄语能够“生根发芽”“茁壮成长”。

人间四月芳菲日 不负春光不负花

靓遍无锡城的美好花墙

你打卡了吗?

大家尽情享受假日时光的同时也别忘记与蔷薇花的约定一起打卡春日记录这美好的春天哦蔷薇花期很短但生态环保的路很长我们每一个人都可以通过自己的行为将生态文明之花撒向途经的每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