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梁溪区信用办召开城市信用监测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10 14:33      来源: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选择阅读字号:[ ]     

  城市信用监测指数是综合反映社会信用体系和营商环境建设情况的综合性指标。为进一步规范和提升城市信用状况监测工作,不断提升标准化水平,推动城市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梁溪区信用办于5月9日下午召开了城市信用监测工作推进会。各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信用办传达了市信用监测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通报了目前全区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进展、“屡禁不止、屡罚不改”专项治理、信用无锡网站诚信宣传的总体情况,听取了各街道关于赌点、难点问题反馈,并就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部署。会议要求,各街道定期汇报进展,提升工作质效,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更大举措推进诚信梁溪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助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