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卫生健康委员会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梁溪区召开2023年卫生健康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10 14:47      来源:卫生健康委员会      选择阅读字号:[ ]     

  5月6日下午,2023年梁溪区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分两个阶段举行,第一阶段为2023年梁溪区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会,第二阶段为2023年梁溪区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周卫国,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组长鲍颖洁出席会议。

  会上,周卫国常委充分肯定2022年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全系统要深刻认识当前卫生健康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全力以赴推进2023年卫生各项重点工作。周卫国常委强调工作中要重点把握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工作定位要高,在“健康梁溪”建设上体现梁溪特色,发挥梁溪水平,走在全市前列;二是工作根基要实,进一步完善公共卫生工作体系,补齐民生短板;三是工作步子要快,加快推进市八院、梁溪区中医医院(无锡市康复医院)以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重大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全区卫生资源调整;四是服务质量要优,不断优化就医环境,在医疗服务上提质增效;五是安全工作要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铸牢安全生产防线。

  区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黄澍东回顾总结了2022年以来全区卫生健康工作取得的成绩、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效,全面分析了当前的工作形势,并提出了2023年全区卫生健康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任务。

  会上,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鉴》,向各单位下达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党建工作目标任务书、行风目标责任书和综合目标责任书。六家单位作交流发言。

  区卫生健康委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委机关职能科室副职以上;区属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与中层正职;各直属公共卫生机构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区卫生健康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邱桂华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