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重点工作执行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点赞!“数字无锡”先进集体榜上有名!

发布时间:2023-05-11 16:36      来源:区教育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3-00922 生成日期 2023-05-11 公开日期 2023-05-11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梁溪教育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点赞!“数字无锡”先进集体榜上有名!

  在无锡市2022年度高质量发展总结表彰会议上,梁溪区教育局被评为“数字无锡”先进集体,成为大市范围内唯一获此殊荣的区(县)教育局。

  近年来,梁溪区教育局高度重视教育信息化建设,努力从未来学习环境建设、课堂变革、综合评价和创新人才培养四个维度持续推进教育数字化转型,初步形成了具有区域特色的智慧教育新生态。

  2022年梁溪区获评全国首批“央馆人工智能课程”规模化应用试点区(培育)和江苏省推动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实验区。2023年,“构建数字化视域下未来学校发展新生态的区域行动”项目列入省教育厅重大前瞻性项目《江苏基础教育高质量体系的内涵、重点及实现路径研究》子项目研究。在“江苏省智慧教育样板区”建设评比中荣获无锡市第一名,并送省参评。

  今后,梁溪教育将继续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以“促进公平”和“提高质量”为重点,深入推进教育数字化,助力区域教学改革,赋能创新人才培养,为梁溪学子插上成长的翅膀,点亮前进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