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扬名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防震减灾 警钟长鸣——五爱社区开展

“5•12防震减灾”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2 15:54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扬名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为强化社区居民防震减灾意识和防震减灾能力,有效推动社区防震减灾工作落到实处,5月12日,五爱社区联合佳欣物业开展防震减灾人防演练活动。

发放宣传单页

活动现场,社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科普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介绍防震减灾、防灾避险等方面的知识,提升居民自我防护救护能力。

  

  

  

防震减灾应急演练

演练现场,综合减灾小组总指挥下达演习开始命令,以防灾鸣笛警报为信号,大家按照应急演练预案迅速有序疏散;全体人员疏散到目的地后,由综合减灾工作小组整合队伍,清点人数,并报告本次演练疏散情况。

  

  

  

此次防震减灾宣传演练活动,有效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安全责任意识。下一步,五爱社区将继续开展各类安全教育活动,进一步把辖区的安全工作做好做实,营造平安、祥和的社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