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扬名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清风润心 与廉同行”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2 16:21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扬名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树立家风助廉意识,营造社风家风清朗氛围,5月11日下午,五爱社区党委开展“清风润心 与廉同行”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社区党员前往荡口古镇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党员们首先来到荡口电影博物馆,观看了教育短片《精神的力量》。短片呈现了开天辟地的红船精神、星火燎原的井冈山精神、雄关漫道的长征精神……大家在生动的影像里回望历史,在历史的长河中激荡精神。

随后党员们参观学习了王莘故居、华氏义庄、钱伟长故居等廉政文化展厅。党员干部在每一处档案前凝神注视,不时驻足沉思、相互交流。大家在“孝义廉洁”古训的熏陶之下,以古省身,不忘方正本心,真正感受到以孝亲、修身、公廉、勤业等为核心内容的传统文化思想的魅力和意义。

此次廉政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实地参观、现场教学等形式,使党员同志们对如何加强自身党性修养、拒腐防变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坚守纪律底线,追求道德高线,远离违纪红线,坚定不移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