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北大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北大街街道开展应急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2 13:41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北大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为打通灾害预警信息传递最后一公里的关键力量,切实提高居民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应急逃生能力以及街道各部门、各社区的应急配合能力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快速反映处置能力,多方联动构建多元主体参与的防灾减灾工作新格局北大街街道在梨花社区天域名园小区组织开展大型综合性应急演练活动。

        通过开展本次防灾减灾综合应急演练活动,提升了全民灾害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聚焦风险源头管控,持续高质量推进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引导社会力量参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为推进安全城市建设,打造平安家园、平安城市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