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公告公示

当前位置:资讯中心 >> 公告公示

关于“支持企业春节期间稳岗留工有序生产的若干措施”服务业奖励企业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05-16 14:13      来源: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选择阅读字号:[ ]     

  根根《关于支持企业春节期间稳岗留工有序生产的若干措施》(梁政办发〔2023〕1号)文件第一条“鼓励规上服务业企业稳增长、稳生产,对2023年1-2月营业收入超1000万元且同比增幅达到15%以上的规上服务业企业,分档择优给予最高5万元奖励”。经企业申报,区相关部门核实,共有46家企业通过审核,拟给予奖励,现进行公示(名单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3年5月16日至2023年5月22日,公示期内,对公示名单如有异议,可向区发展改革委反映,联系电话: 83158539。

  附件:梁溪区拟奖励服务业企业名单

   无锡市梁溪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5月16日

附件:梁溪区拟奖励服务业企业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