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审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梁溪审计:梁溪区2022年财政同级审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23-05-17 10:47      来源:区审计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为保证审计工作质量,增强工作的整体性、协同性,提升审计效率,近日,梁溪区审计局组织开展梁溪区2022年预算执行和决算草案以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工作部署会。

  

  会上,审计组组长王东同志强调今年同级审工作方案不仅对工作目标、审计对象和范围、审计内容与重点和时间安排、审计分工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工作方案还更突出实干与巧干相结合,强化责任意识,把内容细化到组到人,形成工作合力。

  审计组组长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依据我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区领导关注的重点、群众关心的热点,找准审计切入点。二是通晓相关政策,确保审计查出问题定性的准确性。三是要把发现问题和推动解决问题作为审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强化成果运用。(梁溪区审计局 陈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