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清名桥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清名桥街道沁园一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 听民声 知民意 解民忧

发布时间:2023-05-17 14:36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清名桥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为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5月16日上午,沁园一社区开展人大代表“联系服务群众日”活动。

  活动中,与会人员首先听取了沁园一社区党总支书记严玮关于社区基本情况和上半年工作的汇报。随后,区人大代表、无锡市梁溪区清名桥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李娜、区人大代表、江苏省无锡沁园实验小学总务副主任邓如春代表和居民群众面对面交流沟通,深入了解社区热点、难点问题,对居民提出的居家养老助餐服务需求,老新村安装电梯问题,代表们耐心倾听,认真记录,与居民解释交谈,对反映的问题逐一进行分析和回应。

  代表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积极发挥人大代表的优势,了解民情、调查研究、积极上报,把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作为人大工作的重点,努力提高服务人民群众的水平,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