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清名桥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听民声,解难题,服务群众“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3-05-17 10:40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清名桥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为切实加强人大代表与选民群众之间的密切联系,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5月16日,谈渡桥社区开展市、区两级人大代表“联系服务群众日”活动。

  活动中,市、区人大代表、无锡市梁溪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监察委员会主任,三级调研员孙林祥、市人大代表、清名桥街道谈渡桥社区党总支书记、社居委主任郑建美、区人大代表、梁溪区侨谊苗苗园原党支部书记兼园长吴虹和区人大代表、中国联通无锡市分公司数字政府客户中心副总经理(主持工作)秦激扬通过座谈会的形式,“零距离”倾听民声、了解民意、收集民情,帮群众答疑解惑,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现场不能解决的,人大代表记录下来并向有关部门反映。

  代表们表示,将对群众反映的意见建议进行分类办理、跟踪反馈,确保将“联系服务群众日”活动收集的意见建议办好办实、办出成效,持续提升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