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北大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北大街街道五河一社区开展“关注关爱残疾人,共建和谐社会”助残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8 14:16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北大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为迎接第33个全国助残日,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给残疾人群送去关怀与温暖,近日,北大街街道五河一社区开展“关注关爱残疾人,共建和谐社会”助残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带着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志愿者学生来到五河新村孟老伯家中。孟老伯是一位残障人士,一直都是由89岁的老母亲照顾。但由于老母亲年事已高,因此平时打扫家里的卫生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此次志愿者们分成了两组,一组打扫卫生,一组陪孟老伯读读书刊、聊聊家常。

此次助残日,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把关心关爱残疾人的口号落到实处,从身边力所能及的小事做起,对残疾家庭伸出援助之手,让残疾人群与更多的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