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黄巷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无锡旅游商贸高职校党委书记宣纪英 以人大代表身份向选民述职

发布时间:2023-05-18 16:45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黄巷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5月18日下午,无锡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第一阶梯教室热闹非凡,墙面上“无锡旅游商贸高职校人大代表联系点”几个字显得格外鲜艳夺目,该校部分师生和黄巷街道高泾社区的选民代表在这里学习、交流人大知识,并聆听了梁溪区人大代表、无锡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党委书记宣纪英的述职报告。

  “我是梁溪区人大代表,同时又是基层学校党委书记。人大代表给我提供了打开视界、跳出教育看教育、跳出学校办学校的平台和机会,促我带头担当促发展。”宣纪英向大家汇报了当选梁溪区第二届人大代表以来履行代表职务和做好本职工作等情况,找出了不足之处,明确了努力方向,与会者给与阵阵掌声。

  “宣书记,我校的环境面貌能否再提升一下?”学校学生选民王孝萌提问,宣纪英表示:今年学校加大了校园环境提升的力度,增设2条樱花道、1条垂丝海棠道,对部分教学楼进行翻修、维护、清洗等,今明两年最大的工程就是建设新的综合实训大楼。

  “宣代表,您将如何推动学校和社区协同育人?学校如何凸显在社区建设中的担当?”高泾社区选民杜艳提问,宣纪英表示:学校党组织积极与街道、社区党组织结对共建,如酒店管理系党支部与高泾社区党总支联合共建“‘泾’彩课堂”,为社区居民提供健康养生、餐饮制作等公益培训讲座等,从而构建“校社一体”育人格局,促进学校社区双向奔赴、共同服务学生成长和社区建设。

  宣纪英的述职报告和对选民提问的答复,获得了与会者的一致好评,测评满意率为100%。

  不久前,该校的第一阶梯教室被梁溪区人大黄巷街道工委打造成为“人大代表联系点”。对此,宣纪英表示:无锡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是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江苏省职业学校领航计划建设单位,自己深感责任在肩、使命重大。要积极依托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听民声、察民情、惠民生,为学校师生和社区群众多办实事,同时积极传播“人大声音”,做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忠实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