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资讯中心 >> 部门快讯

赓续延安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担当“四敢”先锋

发布时间:2023-05-22 11:24      来源:区教育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延安精神内涵,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518日下午,梁溪区教育局机关同志赴延安精神无锡学习天地开展“赓续延安精神 凝聚奋进之力 担当‘四敢’先锋”现场教学。

  同志们走进延安精神展示馆、“学习步道·公仆之路”等主题场馆,追忆延安峥嵘岁月,缅怀老一辈革命家丰功伟绩,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启一段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的学习之旅。

  延安精神展示馆内丰富的图文实物、逼真的场景复原,给学习者以直抵心灵的参观体验,让大家感受到巍巍宝塔山下、绵绵延河水旁那段中国革命波澜壮阔的历史。在鲜红的党旗前,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接续奋斗的坚定信念。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学好用活延安精神这一“传家宝”,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履行职责,把传承革命精神和实际工作相结合,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以“四敢”担当投身中国式教育现代化梁溪新实践,全力推进梁溪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