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激情“篮”不住,“溪”你来参加 “体总杯”中国城市篮球联赛热身活动系列赛暨2023“梁溪杯”篮球联赛开赛

发布时间:2023-05-22 13:33      来源: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为积极响应国家促进群众体育高质量发展,贯彻落实新发展的理念,加快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521日,“体总杯”中国城市篮球联赛热身活动系列赛暨2023“梁溪杯”篮球联赛在梁溪万达鑫空篮球馆隆重开幕。

自国家体育总局、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关于开展“体总杯”中国城市篮球联赛热身活动系列赛的通告以来,在市体育局的指导和支持下,梁溪区文体旅游局作为首批得到授权举办中国城市篮球联赛热身活动系列赛和测试赛的单位,迅速抢抓机遇,成立赛事组委会,召开前期竞赛工作专题部署会议,向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更广泛的篮球赛事和活动平台。

本次比赛由梁溪区文体旅游局、梁溪区体育总会主办,梁溪区篮球运动协会和鑫空体育共同承办,组织邀请全市优秀篮球队伍来到这里,通过在比赛中的交流,让更多的业余篮球爱好者参与到篮球这项运动中,共同将无锡篮球的水平推向新的高度。接下来,“体总杯”中国城市篮球联赛热身活动系列赛暨2023“梁溪杯”篮球联赛将陆续开展街道组、青少年组及邀请长三角城市队伍等组别比赛,积极营造全民参与、全龄参与、全天候参与、全地域参与的氛围,让群众“动起来”,让城市“嗨起来”,为打造全龄友好城区、运动友好型城市、加快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