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山北街道惠泉社区组织退役军人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23-05-22 15:28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山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消防安全无小事,在安全生产月来临之际,为了使广大居民掌握消防常识,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保障社区居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近日,惠泉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辖区退役军人及家属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课上,消防安全员先组织退役军人观看消防公益宣传片,然后结合实际情况,讲解了各类消防器材及使用方式,初起火灾扑救方法和火灾疏散如何逃生。进一步加强了退役军人及家属的消防安全意识。

  活动结束之际,退役军人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他们不仅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一定的消防安全技能,更增强了自救能力以及对于初起火灾扑救的处置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