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北大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北大街街道长庆路社区开展“学好家庭急救 保障家人生命”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2 16:34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北大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2023年5月22日下午,长庆路社区联系了单平老师开展长庆路社区学好家庭急救,保障家人生命”家庭急救知识讲座,让辖区居民以及骨干工作人员了解及学习家庭必备的急救知识,掌握家庭必备急救技能,降低家庭意外事件风险。

讲座内容包括心肺复苏、鱼刺卡喉、异物入眼、手指切伤、扭伤等家庭急救知识。通过本次学习,让辖区居民及骨干工作人员了解及学习家庭必备的急救知识,掌握家庭必备急救技能,降低家庭意外事件风险,提升家庭及社区自我应急救护能力,真正实现“学好家庭急救,保障家人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