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资讯中心 >> 部门快讯

主题党日丨廉洁绘底色 “四敢”展担当

发布时间:2023-05-23 09:17      来源:区民政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以“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的责任担当,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全方位推动党员干部以优良作风投身中国式现代化梁溪新实践。近日,梁溪区民政局携手辖区养老机构共同开展“廉洁绘底色 ‘四敢’展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一、凝心聚力,团队铸魂

  活动伊始,人员分为四支小队,在组建团队的过程中,队员们团结协作,集思广益,起队名、绘队旗、唱队歌,“先锋队”“初心队”“使命队”“逐梦队”,队名铮铮、旗帜猎猎传递出民政人践行“四敢”,勇担使命的精神,团队合力迅速彰显。

  二、无畏挑战,砥砺前行

  随后,“同心鼓”“冰壶球大赛”等项目活动纷纷拉开帷幕,充满挑战的环节没有引起大家的畏难情绪,各小队按照成员们优势制定“作战”计划,大家相互支持、紧密配合,激发竞技活力的同时更彰显着新时代民政干部迎难而上、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

  三、同心协力,共绘蓝图

  最后,四支队伍在20余平方米的雪白画卷上共同绘制了一幅“廉洁蓝图”,在绿地蓝天的映衬下,民政人的身影和鲜艳的党旗交相辉映,组成了一幅更广阔的美好蓝图。

  四、携手同行,共创未来

  下一步,梁溪区民政局将紧紧围绕作风建设提升年的工作要求,勇攀高峰、锐意进取,将此次活动成果转化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不断营造和弘扬崇尚廉洁的良好风尚,锻造一支业务能力强、服务水平高、工作作风实的民政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