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山北街道龙西社区组织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4 13:32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山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今年5月31日是第36个世界无烟日,为增强居民控烟意识,营造健康、清洁、无烟的社区生活环境。5月23日上午,山北街道龙西社区开展“携手控烟行,共享无烟嘉生活”世界无烟日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吸烟的危害、戒烟的好处、戒烟的方法,并强调了二手烟的危害以及对青少年的影响,提醒居民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少吸烟或不吸烟,共同营造健康、环保的环境。同时社区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小区、商店、饭店等公共场所,发放禁烟宣传资料,提醒大家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不要在室内、公共场所吸烟,增强控烟戒烟意识,养成健康生活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