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山北街道双河村社区:走访慰问残疾户 人大代表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05-24 13:40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山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在第33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为鼓励和帮助残疾人,让辖区广大困难残疾群体感受到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关爱,5月19日下午,区人大代表莫旭松进社区走访慰问辖区困难残疾人家庭,让受助残疾人家庭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莫旭松代表和社区残协干部来到困难残疾人孙萍家中,看望慰问她。莫旭松代表耐心询问了孙萍的身体及生活状况,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意见,并向他们宣传残疾人就业政策,鼓励她树立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努力战胜困难,积极坚强面对生活,并为他们送上了助残日慰问物资。

  通过此次人大代表关爱走访活动,让困难群众时刻感受到来自人大的关怀和温暖,拉近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距离,充分体现了人大代表知民情、解民忧的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