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北大街街道召开防汛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5-24 14:56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北大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5月24日上午,北大街街道召开防汛工作部署会,会后街道主要领导就汛前准备工作开展巡查。会上,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宋筱菁传达了区委朱书记关于防汛防台相关工作的指示,并就街道防汛工作做了整体部署。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宇明部署了应急抢险工作及防汛防台工作。各社区汇报了防汛预案落实工作及易涝点情况。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储正军指出:

 会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徐建峰带队,对街道汛期前准备工作做巡查,检查了后祁街社区青石路后巷新建雨水提升泵站的投入运行情况,对锡澄新村社区锡澄二村1-3、10号易涝点进行了现场查看,并对抽水泵、应急队伍等准备情况听取了汇报,并要求街道和社区立足最坏打算、做好最充分准备,切实做好防汛防台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