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清名桥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清名桥街道槐古桥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132,找代表”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5 14:32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清名桥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无锡市人大代表、国家税务总局无锡市税务局督办丁源深入一线,来到槐古桥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服务群众日”,梁溪区人大代表、梁溪区人大清名桥街道工委主任郑金炎,街道议政代表、槐古桥社区书记王凯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居民代表结社区实际,从自身角度出发,围绕城市建设更新、道路交通安全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一些意见和想法。丁源代表表示,居民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都很中肯,确实是实实在在站在大局的角度为群众考虑问题,会后会进一步加强与属地社区的联系,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充分利用好人大代表与居民之间的沟通平台,对于此次居民群众反映的有关情况认真研究处理,制定合理的解决方案,尽力帮助解决一些实际问题,努力服务好辖区居民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