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山北街道双河社区:“云”上畅聊文明养犬 携手共建和谐家园

发布时间:2023-05-26 15:16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山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为了进一步规范社区居民依法养犬、科学养犬、文明养犬行为,提升居民文明养犬意识。近日,梁溪区山北街道双河社区工作人员、城管、养犬居民化身主播,在“双河之声”直播间开展“文明养犬 从我做起”直播宣传活动。

  直播过程中,和网民畅聊“云”上文明养犬知识,宣传讲解文明养犬相关政策及法律法规,解答网民疑问,并向广大养犬人士发出文明养犬倡议,携手共建和谐家园。

  下一步,双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广泛发动志愿者的力量,采取宣传教育、引导相结合的方式,加强不文明养犬治理,减少辖区内遛犬不拴绳、养犬不办证、饲养禁养犬等不文明养犬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