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山北街道双河社区:反邪教宣传进社区,筑牢安全“防护网”

发布时间:2023-05-26 15:23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山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为进一步深化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工作,使广大居民认清邪教本质,切实增强自觉抵御邪教意识,夯实反邪教基础,厚积反邪教土壤,积极推进“反邪教警示教育进社区”宣传活动取得实效。为迎接即将到来的6.10反邪教日,双河社区2023年5月25日上午开展了“科学幸福你我他,抵制邪教靠大家”为主题的宣传动员活动。

  参与活动有社区工作人员、各网格负责人、信息员、各楼道长。现场讲解了邪教的性质、特点、危害等,提醒居民要远离邪教,用科学知识、科学精神、科学方法来指导我们的生活,同时带动广大居民群众合力起来抵制各种邪教,积极向周围群众宣传邪知识,提高居民抵御和防范邪教的能力。

  结束时大家纷纷在“科学幸福你我他,抵制邪教靠大家”的承诺版上签名,以表大家抵制邪教的信心和决心。此次宣传活动,极大增强了社区工作人员、各网格负责人、信息员、楼道长、信息员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培养了敢于检举揭发邪教的违法活动,敢于正面同邪教组织作斗争的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