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梁溪区“文体养老、健康平安”象、围棋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26 09:41      来源: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选择阅读字号:[ ]     

5月25日,由梁溪区文体旅游局、梁溪区老年人体育协会、梁溪区健身气功协会主办的“文体养老、健康平安”系列活动象、围棋比赛顺利举行,来自全区9个街道、12个代表队的53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此次比赛采用分组循环积分制,决出小组第1名,再由三个小组出线的第1名博弈,决出1、2、3名;围棋三队循环,决出前三名。

比赛中,参赛棋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冷静思考,全神贯注地考虑排兵布阵、斗智斗勇,慎重地落下手里的每一颗棋子,在方圆之间以棋会友、相互切磋,在小小的棋盘上运用各自的战术,亮出绝招,全力施展着各自棋艺。

经过激烈的角逐,扬名街道、惠山街道、崇安寺街道在本次比赛中分别获得总分第一、第二、第三名。

此次比赛既有效检验了全区象、围棋总体水平,也为参赛棋手们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和切磋棋艺的平台,充分展现了梁溪区、围棋爱好者奋勇拼搏、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