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资讯中心 >> 要闻动态

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研究室赴梁溪区开展考察

发布时间:2023-05-29 10:24      来源:区人大      选择阅读字号:[ ]     

  5月25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研究室一级巡视员艾志鸿带队来梁溪区考察古运河文化保护。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徐劼、秘书长陆洪、研究室主任朱雄,梁溪区委副书记、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锡明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来到清名桥古运河历史街区,参观了无锡古窑群遗址博物馆,并听取了梁溪区在旅游发展、历史文化保护方面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梁溪区人大常委会在助推区域重点工作中发挥职能作用的情况。考察组表示,梁溪区拥有3000年历史,吴文化、江南水文化、工商文化在这里孕育,原生态风貌保留完好,很好的展现了梁溪区独特的文化景观和风俗人情,在立足本土文化,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续写千年运河古韵、百年工商繁华的美好篇章中彰显了梁溪区作为城市形象重要窗口的担当和作为。